close




本來,今年的生日文,已經PO好了--->今年的生日:愛心午餐VS蛋糕


但是,剛剛拿出蛋糕要跟兒子女兒享用時,


又再次看到那熟悉的1314蠟燭!!==>生日給它過去了


記得有一年,也是老公買蛋糕回來,上面附的蠟燭一共有4個,我那時好奇的問老公,


你幹嘛跟人家拿4個蠟燭?


然後老公就把它拿出來排成1314,


跟我說,這代表老公會愛妳一生一世啊!!


吼!那個時候心裡真的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但是,已經好幾年沒自己過過生日了,連兒子女兒今天都跟我說:對了,媽咪,我們好像都沒吃過妳的生日蛋糕耶!


我也突然想起,好像真的耶!


剛剛找了一下資料,本來想找自己上次的1314蠟燭,我記得我有PO文,但一時間卻找不到。


今年的農曆生日,還有國曆生日,老公都沒在身邊。


沒辦法,身為警眷本來就是有這種心裡準備。


不過,看到蛋糕,心情也不會太差啦!


雖然老公沒辦法一起跟兒子女兒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但是,我知道老公今天記得我的生日,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