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古代的影片中,看到很多女性,被施以這種酷刑,


電視上,常常看他們演得很誇張,鬼哭神號的。


而這個酷刑,光聽名字一聽就覺得很痛。


今天,陪老公去聖馬掛外科。


因為,老公前幾天跑馬拉松,左腳的大拇指的指甲有壞死發黑的狀況。


而且,週邊的皮膚開始有紅腫現象。


為防止惡化,趕快去醫院看看能不能處理。


因為老公之前右腳大拇指也是因為"盪呷"的關係,有麻醉剪掉一部份指甲。


這次,老公想說應該也是打個麻藥,剪掉邊邊。


沒想到,這回醫生說,這整塊指甲都死掉了,要整塊拔掉。


我一聽~果然跟我心裡想的一樣,因為那指甲,像極了以前我娘離開那時的指甲。。。。


老公問:一定要整塊拔掉,不能只拔部份嗎?


醫生說:整塊拔掉的話日後會長得比較好,不會變型。


後來,就同意了拔除了。


沒想到,才打麻藥,老公就痛到表情扭曲!


打完麻藥後,等了大約3~5分鐘,醫生就拿著尖頭鑷子,往指甲裡頭一插!


這一插,老公慘叫了一聲~啊~~~~~腳都縮回來了,而且,同時也噴出了膿血!


噴到護士跟醫生的衣服,還有地上。


這時,醫生才說:咦~!還不行,還會痛,再等一下好了。。。(OS:X的,插都插了才說要等)


老公痛到整個臉都脹紅!


來再度等了一下後,醫生再次把尖頭鑷子再往指縫裡插,還看得出醫生左右移動的要把指甲跟指床的地方分離,哇!看得我真的全身都寒毛直豎!


老公當然是痛到不行。。。


真的超可憐的。。。


老公說,早知道就不要去看了,等它脫離得差不多再去拔可能比較不會那麼痛。


吼!真的光是看就很痛!


我還很佩服自己,有勇氣全程看著,還拍照!!!


這些醫生跟護士一定覺得我這老婆很可惡,很沒愛心。。。


因為我還在一旁笑!


拍了幾張照片,不想看的人,自動略過嘿~ (其實有把血腥的照片拿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