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會前兩天,大河馬就把義賣品都整理好了。



義賣會當天,剛好老公有放假,他幫我把義賣品載到會場去。


所以,早早就去準備妥當了。



老公再返回家載2隻小隻的來義賣會場時,剛好臨攤的攤位有賣超便宜的文具,


哩哩扣扣的種類好多,有的筆記本5元,筆1元,還有5元的自來墨水筆,


老公敗了一大堆東西。


本來我桌子下面的箱子裡,放的是我的雜物,後來在收攤時才發現,裡面我的雜物都被請出箱子外面,箱子裡,滿滿的都是老公的戰利品。


今年的攤位位置,仍然跟往年一樣,是在這金紙行的門口。


我們的桌子本來跟臨桌只隔一公尺左右,桌子最左側是素食的旗子,


後來被金紙舖的老闆罵,要我們往左邊挪,所以我們把桌子往左挪了大約半個桌面。



貼心的水蜜桃媽咪還幫我準備小禮物跟廣告看板,


希望能募集大家的善心~


只要做好事,就能得到一份禮物。


雖然有人一口氣就拿走了十幾份禮物,但我跟水蜜桃媽咪都相信,這位歐巴桑應該可以付出十幾份的愛心吧!


水蜜桃媽咪跟她女兒,是很有愛心,很貼心的朋友,


全程參與義賣活動不說,還自掏腰包認購了不少義賣品。



水蜜桃媽咪還仔細的幫忙做介紹!


這位客戶其實是大河馬的學生,她今年也來擺攤賣一些手作物。


她來找我時,我一度認不出來,我只覺得她很面熟!


唉!大河馬年紀大了!居然記不起來她的名字!真是糟糕!



今年的義賣會,還好有水蜜桃媽咪母女兩人的幫忙,讓大河馬省了不少推銷講話的力氣!


雖然今年的義賣會因為分散人潮及買氣的原因,有些不如往年,但是,火熱熱的愛心,還是隨處都看得見的。


往年的義賣會,只有在這個區域舉辦,但是今年剛好鄉公所有辦一個活動,所以把今年的義賣會併在一起。


不過,怡青也說了,還是自己辦單純一些,買氣也比較能夠集中。


今年的義賣所得,跟去年一樣,會做全額的捐贈。


所有的義賣款項,也經由水蜜桃媽咪的複算,以及大河馬的志公老公複算,總收入是52470


2009年格拍23866~義賣會14149~義賣會後3000~總義賣金額41015


2010年格拍45670~義賣會6800~義賣總額52470已捐出。


今年的買氣,看得出來跟去年的買氣相差很多,所以剩餘義賣品還有不少的量。


有意願的朋友,可以來認購2010義賣大福袋 哦!


今年的義賣會,除了要感謝所有捐贈的格友,皂友之外,


還要感謝所有認購義賣品,以及默默為大河馬加油打氣的格友們,


當然還有專程從市區趕來幫忙的水蜜桃媽咪跟她女兒,


以及專程前來義賣會共襄盛舉的皂友跟格友們。


大河馬今年的心情,真的是十分的感動。


大河馬在此真心感謝大家,希望所有參與的朋友都能平安,順心。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