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住嘉義,聽到很多外地的朋友專程到嘉義來吃火雞肉飯,卻幾乎都得到不太好的評價。


我都跟他們說,是他們沒找到好吃的店家。


其實嘉義好吃的雞肉飯,並不是只有旅遊手冊上介紹的那些。


當地人,幾乎都不太去那些店家。


大河馬就是其中一個。


今天,就先介紹大河馬常去的一家好了。


店名:原民國路火雞肉飯


電話:05-2773117


地址:嘉義市安和街27號


小店裡非常的乾淨,用餐環境也不像名店那麼的吵雜髒亂。


有的店家,名聲大,東西也不錯,但就是用餐環境差了一點。


我個人覺得,東西再怎麼好吃,環境讓人不舒服的話,那就打折了。


這家,是老公帶我去的,是由一對年輕的夫婦經營的。


東西看起來乾乾淨淨的,讓人很有吃的慾望。(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但還是能拍出肉塊多汁的感覺)


他們的火雞肉是切大丁的,有別於一般的火雞肉是切絲的方式。


大丁的肉塊,部份都還有帶皮,所以吃起來,十分的滑嫰。


油蔥酥也是上菜前才撒上,所以吃起來還很爽脆,而且不油膩。


米飯本身淋了火雞肉的肉湯,很清爽,不會讓人有很油膩的感覺。



接下來介紹他們的火雞腳湯。


我特別用我的手指頭來比較一下,碗裡的那一支,就是火雞腳的一支腳趾頭。


很香滑,很Q彈,很谷溜~


吃完後,整個嘴巴跟手指頭都很黏,証明膠質的含量十分豐富。


雞腳湯的湯頭是薑絲的,很清爽。


在飯後來一碗薑絲雞腳湯,真的很讚。



很多外地人來嘉義,去的就是那幾家店,


日後,大河馬會儘量介紹一些不同的景點。


來滿足一下大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