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去台南吃小吃,也常經過這家店。


印象對它特別深刻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名字"阿堂",跟我兒子一樣。


我也都叫兒子"阿堂"。。。


但很奇怪的是,每次經過,店門總是關著的。


老公說,總有一天要來吃吃看。


那天,是非假日的上午9點多,去台南的時間有早了一點,總算看到它開門營業的樣子了。



點了一份虱目魚腸。



還有綜合魚粥。


裡面有蚵仔,土魠魚,虱目魚。


湯頭非常的鮮美濃郁!



自己煮的真的沒辦法煮成這麼濃郁。


因為他們都是客人現點現煮,湯頭會一直累積魚肉的精華。


而且,土魠魚是先煎過後,再用人工把魚刺挑掉後才加到粥裡。


所以,湯頭裡又多了煎過的魚香味,一點也不會得得有任何一絲魚腥味。


瞧瞧這一大碗裡,滿滿的魚肉!



加上油條~



那天,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等了快半小時才上菜。


老闆娘為了補償我們等得那麼辛苦,還特別送上一塊虱目魚肚給我們加菜!


吼~真的超級幸運的。(在我們之後,至少回絕了十幾攤的客人)


而且,老公點的那一碗裡,也加了料說!


真的吃得好開心好過癮!


老闆娘還開心的抓我兒子拍照呢~



有人說,嘉義文化路上的海鮮粥好吃,我個人覺得,這家魚粥是我吃過那麼多小吃以來,


最棒,最美味的魚粥。。。


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一定會讓您回味無窮!!!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在圓環上)
電話:06-213-2572
時間:04:30~11:00


切記!!太晚去就沒了~

arrow
arrow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