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我總喜歡吃娘家岡山的兆湘國小對面市場裡面的一家外省涼麵,


那個芝麻香,是永遠都忘不掉的。


但後來,因為眷村改建的關係,市場也遷走了,這家店,我就再也沒見過了。


昨天回娘家一趟,去逛黃昏市場時,看到有人在賣涼麵,讓我想起了這家店。


心裡突然想起,上次經過岡山國小時,好像有看到一家"周Q涼麵"。


所以,這回特別繞過去,要姐姐下車幫我買2包回來。


買回嘉義後,等不及就開封來吃!


就是這個味道!!!


我終於找到它了!!!


原來,我肖想了十幾年的涼麵,就在那兒~


常常經過,卻從來沒有想到要進去買回來吃。


這次,真的是被我找到了。


它的美味,絕不是像照片裡這般簡單!


醬料裡有蒜香,有芝麻香,有醬油香,還有淡淡酸甜的口感!


黃瓜冰過後的口感十分的爽脆,麵條Q彈有勁!


每吃一口,就忍不住把所有的麵都再仔細和過一次,讓醬料完全沾附在麵體上!


我記得我娘每次吃它時,碗底的醬料總是會一滴不剩的沾光光!



看起來很陽春嗎?


試試看妳就知道,這種簡單陽春的涼麵是如何擄獲我的心!!



地址:雄縣岡山鎮柳橋東路23-3號 (岡山國小斜對面)
電話:(07)621-8181
營業時間:06:00~18:00
店休日:每月第三週的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