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家裡廚房門邊的一塊磁磚不小心掉了下來,


想起皂友燕兒 的老公好像是貼磚的師父~


打電話問問她如果有時間,有剩餘的水泥的話,再撥空幫我黏一下。


我記得這通電話,應該離現在至少有4個月以上的時間了。


昨天,接到燕兒來電,她說她現在正好在我家附近施工,可以把剩下來的水泥帶過來幫我貼磚!


這一瞬間,真的好感動!


因為那次撥電話給燕兒時,只是提了一下,再加上後來看到燕兒部落格的近況,知道她最近好像很忙,所以就沒提起了。


想不到,已經經過那麼久的事情,燕兒居然還記得。


那天還特地帶了專業的"磁磚師父"來我家幫我處理,還順便幫我做了檢查!


竟然發現廚房已經有不少磁磚都是空心的,而且,有爆磚的危險。


他還教我可以先行貼上膠帶來做預防的動作。


真的是太感謝她們了。


今天早上,燕兒再次來電,大河馬正在睡回籠覺,燕兒說,她帶來了一塊小蛋糕皂要送我,放在家門口。。。


收到這個小蛋糕皂,真的好開心哦!


大河馬上了課後,都沒什麼動力再製作蛋糕皂。


有了燕兒送的蛋糕皂。。。。似乎有些燃起我的小小慾望呢!


謝謝燕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