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邊有一個香之舞的深型渲染模


因為當初剛上市時,還沒有外盒。


所以,買來以後雖然還附了上緣的鋁製外框,但是還是覺得它的厚度不夠,怕保溫效果不好。


剛好鄰居家有個保力龍盒要丟棄,我就把它接手過來。


試著把渲染模丟下去看看,咦~居然剛剛好,就像量身訂製的一樣。


隔天有敗家物品寄來,那個外盒紙箱也剛剛好可以把保力龍盒塞下去。


紙盒被我不小心給塞裂了,我甘脆就用膠帶給它纏一纏。


吼~結果真的超合身的啦!合身到現在紙盒都跟保力龍盒緊緊相依,抽不出來了!


我呢~就把這保力龍盒+紙盒當成那個深渲模專屬的保溫箱。


記得我每次用這深渲模做皂時,皂面都會有小隆起,或是看起來很像熱製皂的皂面。


甚至還有一次因為溫度太高,以為它成了油水分離,拿湯匙一喇才知道只是果凍過頭。


今天,終於讓我不小心發現這個秘密了..............


早上打了鍋皂,入模後就丟在這保溫箱裡。


因為今天白天天氣還蠻熱的,所以不敢把保溫箱的蓋子給蓋死,所以特別留了道縫透氣。


下午,正準備晚餐的備料時,一不小心從縫裡看到....


我的天啊~整個蓋子的外框(我有加塑膠片)都是霧氣。


我光是用手摸了一下紙箱,就能感覺得到溫熱的感覺。


趕快把渲染模的上框拿掉,一鼓熱氣冒了上來。


皂面果然隆起了小小的小火山.........四個邊就像熱製過一樣......


真的是~保力龍盒+紙箱=威力無窮


有白粉問題的朋友,不妨試試去找個大小適中的保力龍箱,外面再套個紙箱,紙箱再用膠帶圈一下,保証威力不輸給三溫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