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年的義賣會,都會遇到特別的客人。


這次遇到的,是每看她來來往往經過一次,就會把抬面上每一籃手工皂都拿幾個起來看,然後再用力的丟回籃子~


她來攤位至少3次!最後一次則是我在收攤時,她又再次拿起了精油膏問我:這擦了有什麼作用?


我說,這是可以用來按摩太陽穴,可以提神醒腦。


她又問:這合格嗎? 有申請核准製作嗎?


我回答:這是全省皂友捐贈過來義賣的,部份是沒有申請的。


她又問:沒合格的可以賣嗎?


我靜了一下:這是義賣的活動,大家都是在做愛心的。


她又跟我說:很抱歉哦~ 我很囉嗦哦?我只是問一下你不要介意吶~


說完這些話,又粗魯的丟下手上拿著的精油膏離開。。


留下整個傻眼中的我.....


真是的!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