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偏財運。


連統一發票也很少對中過,所以也很少買彩券什麼的。


但是,兒子跟女兒的運氣就比我們倆好多了。


所以,每次老公要買樂透或彩券都幾乎會帶著兒子女兒去買。


月初,老公去買了張大樂透,對中了200元。


後來,老公隔了一個星期,又去買了一張,又中了200元。


那天,我們一家人又去台南吃吃喝喝一日遊。


在鴨母寮市場旁的簽注站買了一張刮刮樂~是女兒挑的。


我們喜歡挑有2種機會的那種刮刮樂!


這次挑的,也是有2種機會。一個機會就是直接刮一小格,刮中金額就中獎了。


另外1個機會是,在上面先刮出自己的幸運數字,再刮下面框框裡的數字,


若有刮中相同數字,就可以得到這數字下方的獎金。


 


女兒先刮幸運數字~ 結果刮中了跟自己座號一樣的22這個幸運數字。。


女兒還說~ "ㄟˊ!跟我的座號一樣耶!!"


女兒先刮一格~ 老公開心的叫著:"啊~~ 中了中了!! 200塊~換哥哥刮!"


哥哥再刮一格~ 老公又懷疑的叫著:"啊~~ 又中了又中了!! 也是200!!換我,換我"


老公再刮一格~ 老公又大叫:"啊~~ 我們三個都中了!! 哈哈哈哈~~~"


一旁的客人,都用著羨慕的表情看著我們一家人!


接著我說:"怎麼可能,會不會看錯了啊?"


仔細檢視了一下,還真的中了耶!!!


我們陸續把它都刮完,結果~ 一共中了1000元。


這張彩券成了我們這回台南行的玩樂基金啦!!



哈哈哈。。。從沒試過這麼好運的。


有人說,老天爺要給妳一個大大的好運前會先給妳一個小小好運。。。。


這該不會代表。。。。。。 我要中大樂透了吧!!! 哈哈哈哈~~~


先來買一張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