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兒子,從小個性比較內斂,而且缺乏自信。


在小一時,因為字寫得不好,一直到小二都好像沒什麼進步。


學校的課後才藝課,收費便宜,選擇多,所以幫兒子報名了書法的課程。


兒子自從學了書法後,字體端正了,他也感受到學書法對自己寫字方面的幫助。


再加上書法老師的教學十分生動(動不動就用毛筆畫熊貓或卡通圖案送孩子)


所以,兒子愛上了書法~


雖然不敢說寫得有多棒,但最少兒子自己在這一個區塊非常有自信。


兒子上學期參加了書法比賽,得了第二名。


我一直沒看到作品,所以要兒子問老師作品什麼時候會公佈,結果當時兒子是跟我說校慶才會貼出來。


昨天,是兒子學校的校慶,我看到了。


不過,這張,好像並不是得獎的作品,而是老師自己把書法班上小朋友的作品一人挑一張出來公佈的。


而那張得名次的作品,我還是沒瞧見!!!


反倒是,居然瞧見了我那學習狀況不太理想的女兒的作品~~~


下面這張,大家猜猜~ 兒子作品是哪張?



還有這張,裡面有女兒作品,是哪張咧?



是這兩張啦!!!


左邊是女兒的,右邊是兒子的。^^



比起他老木的~~~書法作品 ~~~ 應該還有段距離吧?


(自我感覺良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