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個多月,今天總算可以做個完美的句點了。


今天一早,就把東西都載到會場去。


還好,前一天水蜜桃貼心的幫我先帶了2袋回家,今天再幫帶到會場來,不然,我摩托車可真的載不完啊!


今年的東西,其實有比去年少很多。


原因除了景氣不好外,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是這次我辦得比往年低調一些。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一向是我抱持的態度。


所以,今年,就順順啊來就好啦!


 


今年特別謝謝好友怡靜的贊助。


她在前2天才知道這個消息,連夜趕工製作了這些美麗的髮飾,請人專程送到會場來給我。


謝謝怡靜的愛心。



今年的買氣並不好,在部落格開跑時就有這感覺。


到了會場,這種氣氛更是明顯。


逛的人一樣是那麼多,但是實際上停下腳步來的人卻很少。


截至11/24止,部落格喊單的金額是35667


昨天先交25000去給主辦單位,剩下10667做零用金。


扣除零用金的部份,今年會場上實際所得如果沒算錯的話,是4885元。(還需經主辦單位複算後以複算後之實際金額為主)


註記: 會後隔日有人再認捐600元布手作.


總計今年的全部所得是41152。


在年底前會將捐款收據PO到部落格做記錄。


因為有聽聞每年最支持大河馬做活動的信韓龜龜在年底也要辦一場大型的聖誕趴T


所以,把今年剩餘的品項都全部裝箱,寄給台北信韓龜龜做活動。


我想,這些愛心應該再持續的發揮它最大的效益,才能對得起無私捐贈的朋友們。


大河馬在這裡,用最真誠的謝意,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與愛心。


所有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希望大家也抱持著支持大河馬的心,也一起支持信韓龜龜在年底辦的大型的聖誕趴T活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