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鍋皂,其實是為了試模子啦!


左邊那個模子,是在Y拍買的,是一個9宮格大皂盤。


但大皂盤在脫模時,很容易互相的碰撞到皂體,所以個人還是覺得單穴會比較實用。


第2個葡萄藤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模子。它也是大皂盤,但是,它是一大塊可均切成9塊。


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這種大皂盤。


最右邊的,也是大皂盤,是很大很大那種。


這個模子,我大多只在一次打大量油脂時才會拿它出來用。


但也因為用久了,裂了一角。


不過,因為它有外盒,所以還是能用啦!


這次的家事皂,我居然忘了加小蘇打粉!!! 


唉~ 不過,剛好啦!可以跟上一鍋皂來做洗感區分。


這次也加了買來放了好久都沒拿來用的橘油~1%,沒錯,只有1%。


剛剛拿出來拍照時,有聞到很淡很淡的橘香,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下次再來加到2%看看好了。


希望晾完皂後,味道不會跑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